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台南仁德  大發批發商  家庭生活五金日用品

蛋黃哥我本人,對於"俗又大碗"的東西
有超高的興趣,透過友人推廌,
讓我迫不及待衝衝衝至大發生活日用品

『一隻青蛙一張嘴衝去給他踩點一下!!
其實我覺得便宜的東西一定很有限,
沒想到來到大發日用品批發
我才知道,原來我是一隻井底之蛙!
這也讓我不禁想起那首很久沒唱的歌啦!
二個眼睛四條腿......」
媽呀!這裡便宜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保證是你想得到的有賣,想不到的也有賣!




來到這裡一看,哇!! 滿滿的人潮
真的有嚇到我(為什麼我都不知道有此賣場)



裡面讓我的感覺就好像倉庫的感覺!
裡面有賣什麼日用品,真的要靠你的腳力及眼力
不然很容易就錯過了,
玲瑯滿目的商品(因為真的很多喔)



裡面所有的商品因為都沒有標價!
都要跑來前面電腦刷條碼才可以知道商品價格
商家也體恤各位查價辛苦
有提供網路查價系統
後面有網址連結



裡面如果在走道上看到藍色大籃子,
千萬不要拿裡面的商品,
因為這是外面廠商需要的,所以別動喔


想要找到什麼!! 靠妳的雙眼摟

「一隻青蛙一張嘴衝去給他踩點一下!!
其實我覺得便宜的東西一定很有限,
沒想到來到大發日用品批發,
我才知道,原來我是一隻井底之蛙!
這也讓我不禁想起那首很久沒唱的歌啦!
二個眼睛四條腿......」
媽呀!這裡便宜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保證是你想得到的有賣,想不到的也有賣!

從生活百貨用品、玩具類,到汽機自行車用品、
小家電產品,甚至還有女生常用的
小東西髮飾類和文具產品等…。

講簡單一點就是靈瑯滿目,
讓你看到眼睛花花,買到頭昏腦脹!!

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多了,超出我的想像,
所以沒辦法仔細跟大家介紹,

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去就對啦!


二樓也有東西看

哇!有2樓喔,上面到底藏著什麼,上去瞧一瞧吧

真的要注意一下上二樓的話~

如果有帶小朋友

真的要多留意喔以免跌倒受傷。

樓梯看下去的畫面~真的蠻高的說


休閒類 

腳踏車置物桶 150元

12吋漁網 120元


電器類

14吋立扇 360元


吸入式補蚊器 365元

衛生類

紙軸棉花棒! 45元


木製的紙巾盒 190元

玩具類

喜羊羊的遙控玩具 500元

廚房用品

不沾鍋 1570元(稍微拍的有點模糊)



我最愛用來煮湯煮麵的湯鍋 45元 (哇靠!有沒有看錯)

收納類


超大的收納盒 1120元


更大的四層收納置物櫃 1400元


目前應該蠻多台南人知道這個地方了,
小編覺得裡面東西的價格應該是八折左右!

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列個清單,好好的大肆血拼一翻呀~~

冰友呀!緊來緊看,慢來減買一半喲!

@停車建議假日停遠一點!!比較有車位 @先說明場內*不能攜帶包包*不提供塑膠袋*請自備購物袋 個人覺得逛了真的好像在尋寶!因為東西陵瑯滿目真的需要你一一尋找,但真的都蠻便宜的, 感覺像在逛~好市多版本的五金百貨,讓你可以兩手空空進去消費,卻滿載而歸的血拼.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義林南路961巷136弄151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dava?fref=ts
電話:06-2493729
營業時間:9時-12時 13時-17時30分
週日固定公休
車位:有停車場,建議停巷子附近

(蛋黃哥附上手繪地圖)

<<<<<注意事項>>>>>>
1.場內不能帶包包喔 自備購物袋
2.查價機上的價錢全是未稅價(結帳會含5%稅)
3.要來逛的建議先看粉絲專頁是否開放
4.還有別亂拿拆籃子批發商品,都是有廠商要的
5.無開放信用卡刷卡
6.禁止寵物進入
7.裡面上下二樓梯請小心,蠻陡峭的
8.這裡無頂級服務,只有便宜消費
9.別當白目客人(個人覺得)
10.建議用新的查價系統很方便不用跑來跑去

 


【大發手機查價系統】
為了方便客人查價,大發提供手機查價系統
只要輸入條碼即可查價可善用此查價系統?
(重點價格便宜,也請維持好貨品整潔)
查價方法:
連結以下網址(點我)
http://dava.twh.com.tw/qps/?cn=dava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IG 】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夜市街頭餐車美味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