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豆腐 韓式家常料理

店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三段80

電話06 202 5258

營業 11:30 - 14:30 17:00 - 22:00

公休:星期三

主打:銅盤烤肉.豆腐鍋.石鍋拌飯

開幕:106.3.25

書:(臉書點我)

點餐:2人銅盤套餐.泡菜豆腐鍋

永大路近期開了台南第三間優衣庫路面店,所以來拍照取景時發現棧長總會有新發現,新店雷達的我搜尋到這間清豆腐,從招牌扛棒這樣看來會以為他是賣豆花或豆腐店,要不是旁邊寫著韓式家常菜我可能真的會一直誤會他。棧長前前後後路過此店三次,第一次到來只是拍拍外觀已經被座無虛席的來客數給嚇到,第二次也是如此,第三次我就決定來吃看看了,不然以我的個性要寫食記真的是看心情,因為愛吃不愛寫,所以幾乎吃15餐寫不到一間~哈哈。

跟著同學3人入座以後,照慣例通常不問店家推薦,都是問問隔壁桌食客吃什麼或者偷偷觀望,絕大部分桌上一半都吃著銅盤烤肉,所以選擇了2人銅盤套餐,銅盤套餐的選擇真的蠻多附餐可選,不只可以選擇韓式小吃及小菜,也有飲料供選擇,真的蠻超值的。

 

 

真的! 不誇張,平常日我來客數我不清楚,但五六日都是這樣的盛況,沒有預約可就吃不到了。


自助區提供 : 碗筷 飲料 小菜 及一些醬料。

 

小菜部份可以要吃多少都可以,餐點若還沒來可以先吃吃小菜止靠腰一下。

 


 

飯食:石鍋拌飯(豬肉 雞肉 吻仔魚 牛肉)

麵食:醡醬麵 辛拉泡麵 辣起司泡麵

豆腐鍋:原味.豬肉.牛肉.辣豆腐.辣起司..泡菜.大醬.咖裡.辣咖哩

湯品:蔘雞湯(雞腿).人蔘雞(全雞)

韓式小吃:炒年糕.豬肉起司鍋.牛肉起司鍋.海鮮煎餅.泡菜海鮮煎餅.起司海鮮煎餅

韓式小菜:韓國海苔.黃豆芽.韓國甜不辣.馬鈴薯.虱目魚丸.蘿蔔泡菜.韓國泡菜

熱炒青菜:蝦醬高麗菜.培根高麗菜.

銅盤烤肉:豬梅花.豬五花.牛肉片.牛霜降

甜品飲料:焦糖布丁.蘋果西打.雪碧.葡萄汁.水梨汁.水蜜桃汁

酒精飲料:真露清酒.水蜜桃氣泡酒.台灣啤酒

 

今天選擇了銅盤2人套餐 590元 + 泡菜豆腐鍋 150元 = 740元 (3人點這樣應該足夠)

 

兩人分享套餐若餐是單點價錢約合計745元,這樣便宜了155元喔,所以個人建議點套餐可以吃飽飽。

(銅盤烤肉牛肉片 280元 + 泡菜海鮮煎餅 120元 + 韓國海苔25元 韓國甜不辣30元 蘿蔔泡菜40韓國泡菜40+ 海苔飯 2/60+ 焦糖布丁 2/70元 + 蘋果西打 40元 + 水蜜桃汁40元)

 

 

 

這樣總共590元! 桌上都擺滿了,感覺蠻彭派的內~

 

酸酸辣辣的韓國泡菜很夠味,鮮甜的海鮮很美味,做出的煎餅口感微嫩美味好吃,海鮮味蠻入味的。
 

 

韓國海苔:這一包我根本沒打開,不知道點這個幹嘛。
韓國泡菜:酸甜不辣,蠻喜歡的。
泡菜蘿蔔:這個我最愛他的酸甜微辣口感~推。
韓國甜不辣:軟嫩好味道~很不錯吃。

 

吃烤肉或者火鍋來是要來蘋果西打最對味,旁邊還有甜蜜好滋味的水蜜桃汁。

店家自製焦糖布丁也不錯。

 

 

看著銅盤經過加熱後高湯蒸氣緩緩升空,這時就是肉片烤烤的好時機。

 

這一盤牛肉片說真的蠻多的說~應該夠吃。

 

開始烤烤了!! 嘶嘶嘶~~

 

抱歉~場面失控一整個煙霧瀰漫,但香氣已充滿整個鼻腔了,讓棧長整個餓翻了。

看到這一幕半熟的肉片,一定讓你口水分泌不少吧!

 

店家有準備韓國辣醬讓我們增添口味喔

 

吃烤肉! 沒有白飯怎麼可以呢! 沒有飯就是少一味,這個加上了韓國海苔的白飯,真的搭烤牛肉真的是超級速配的佳偶,不過這個碗不會太大嗎? (這是臉盆嗎?)

 

若愛萵苣配肉這裡也有準備一盆菜菜喔,讓你吃的不膩更健康

 

店家另一個主打就是嫩黑豆腐,使用的是黃豆搭黑豆製成的嫩豆腐,也因為這樣我點了一個泡菜豆腐鍋

 

 

泡菜豆腐鍋一端上來!! 湯品酸甜滋味的覺得不夠,沒有到達我心中標準,個人偏泡菜酸甜滋味~有點小失望

 

軟嫩豆腐真的很優! 有別於一般我吃的嫩豆腐,猶如豆花般的軟嫩驕滴,輕輕一吸入我口,愛吃豆腐的可以吃豆腐鍋看看。

清豆腐 韓式家常料理

店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三段80

電話06 202 5258

營業 11:30 - 14:30 17:00 - 22:00

公休:星期三

主打:銅盤烤肉.豆腐鍋.石鍋拌飯

開幕:106.3.25

書:(臉書點我)

點餐:2人銅盤套餐.泡菜豆腐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IG】

 

【延伸閱讀】 【2017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台南特色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