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台南/安平 專屬小朋友的益智樂園【Me兔親子遊樂園】捕魚機/籃球機/保齡球/夾娃娃/打地鼠/飛碟球/

 

Me兔親子遊樂園 (安平永華路)
店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
803-3
電話:
06 298 5320
營業:13002100
性質:娛樂遊戲機台/彩票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etoo2985320/
停車:旁付費停車場  10/30分
說明:Me兔一間純屬小朋友的益智遊樂園(Me兔親子樂園),讓孩子動腦及親子歡樂的各式益智彩票機、獎品禮品比市面更容易兌換,是讓小朋友開心也家長安心放心的場所(遊戲機台陸續引進中),沒有青少年或成年人聚集,只有看到親子間歡樂的玩樂場所。

永華路二段開了一間小型的遊樂場,常路過此地段也有注意到此店,但完全不知道這是一間準備籌備開幕的店家(我完全看不出來)。

看著可愛的兔兔招牌本以為是一間小朋友的課程才藝教室之類的場所,但我錯了!裡面完全不是我想像的哪樣,裡面是一間益智娛樂機台遊樂場,就類似湯姆熊性質一樣的歡樂世界,雖然面積不大,但少了賭博性的電玩也少了二手煙的侵害,是一個可以放鬆的玩玩遊戲親子打發的地方,也是一個簡單的益智遊樂區。

可以直接換代幣也可以申請會員卡喔

會員卡有儲值彩票的功能,若長期玩的話應該很適合這個

入會核卡禮

Me兔VIP會員卡/100元

申辦會會員後即可獲得110元代幣

(開幕期間辦卡免費/無代幣)

生日來店禮

當月生日憑卡送精美禮物

會員活動

不定時推出會摸彩活動,會員本人憑VIP卡參加

目前開幕活動

試營運期間免費加入會員/打卡按讚送10元代幣👍👍👍

 

 

禮物兌換比夜市更便宜👍👍👍

 

LED電子手錶  瞎咪。只要100張彩票😱😱😱

 

(店家提供的獎品照片,不定期更換)

遊戲機台照片

門口有處有一台小鹿機 !! 這一台我真的沒看過

 

這裡有幾台娃娃機! 想練練身手的可以挑戰

 

這裡有一台棒棒糖夾娃娃機! 身手不好的可以夾這個

Ps棒棒糖機10元代幣包中!😜

噴泉大進擊!! 這一台我看不太懂 (小朋友懂就好了)

 

捕魚機! 這個一推人玩應該蠻好玩的(轉阿~轉)

 

一樣有一些小遊戲可以玩!! 這些都是有彩票的

 

大人我看只能玩這個了!! 這個對我來說是我展現暴力真實面的遊戲!!

 

左邊是保齡球機! 右邊是小號的籃球機!

 

有小朋友正在玩耶!! 好酷喔

 

竟然連夜市常見的啤酒機遊戲都有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IG】

 

【延伸閱讀】 【2017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台南特色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