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台南甜點新選擇可拿滋甜甜圈甜點控千萬別錯過

(攝影/張布丁,撰文/張布丁)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

想要吃個甜點解解饞

突然想到在府前路經過

有看到這家可愛的甜甜圈店

它位在有名的阿龍意麵”旁邊非常顯眼~~~

所以就騎到門口進來瞧瞧囉!!!

 

 

 

 

一到門口就看到這充滿著英倫風格的裝潢

真的好合我喜歡的風格fu!!!

 

 

進到店家看著好多口味的甜甜圈

全部排排站在迎接著我

開始我的天秤座個性又上身啦!!!

到底要選哪個呢???

貼心的店家也有超值套餐的選擇...

A套餐 : 2個可拿滋+1杯咖啡

B套餐 : 6個可拿滋+2杯咖啡

但還是不知從何選起ㄚ~~~

這時親切的店員妹妹仔細的一個個介紹給我聽

1.原味糖粉

2.檸檬糖霜

 

3.花生杏仁

  1. 原味巧克力

  1. 苦甜巧克力

  1. Oreo白巧克力

  1. 草莓巧克力

  1. 合莓果

  1. 抹茶巧克力

  1. 綜合莓果優格   (5月限定隱藏版)

  1. 隱藏限定版(小煤炭.大眼怪)  每天都不同款式唷!!!

最後還是像失心瘋的點了每種口味

因為是可頌式的甜甜圈

所以略帶脆脆口感不油膩

一下子就嗑掉兩個啦~~

還配了一杯抹茶拿鐵解渴一下... 

(突然覺得我的胃對甜點~無底限ㄋ...)

另外~

還有集可愛於一身的甜甜圈進口雪糕唷

有多種口味

雪糕通通採用 香草口味 來打底

另外再淋上各種不同顏色口感的巧克力醬

每一隻甜甜圈雪糕的售價 一律都是80

今天嘗試了開心果口味

義大利進口雪糕

不會太冰裡面有巧克力球增加口感!!!

蠻好吃的!!!

 

連冰棒吃完的柄都好可愛ㄚ~~~

現在店家還有好好喝的AQUAGEN氣泡水...

氣泡超多的!!!好喝~瓶子又超美~~~

P.S~Vogue 大推古巴風味深海氣泡水也來到台南了,

淡淡的檸檬薄荷葉口味,還有原味無糖的,比市售氣泡水更多的泡泡,

讓整個口腔沐浴在海洋泡泡中,

常溫、冰鎮全面供應中💦💦💦👅 ( 擷取可拿滋FB資訊...)

若你跟我一樣都是甜點控的話...

那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來嚐嚐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Cronutt 可拿滋台南 

店址:台南適中西區府前路1段64號

電話:06-2221398

營業:12:00~20: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ronutt.Tainan/?fref=ts

店內菜單

 



歡迎 悠活大台南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 悠活大台南生活團 按個讚 

arrow
arrow

    張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