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台南鍋物 吉品沙茶爐 泡菜新吃法  ლ(εლ)

台南的鄉親啊(台),今仔日要介紹的是沙茶爐

我相信一定有人超愛 這味,

尤其是冬天更不用說了!!

今天悠活小編,開車經過此處,

看到招牌立馬決定下車嚐鮮~

在公園南路上,新開一間沙茶爐,

名叫 吉品 沙茶爐

看著大大的招牌,上面寫著「傳承30年老湯頭」

30年吶!相信長時間經驗的累積,

一定會帶給我驚喜的味道~

點餐方式

1.選 豬肉爐 vs 牛肉爐

2.決定份量 小編我很餓 選2份(共四位)

3.開始慢慢點菜了喔

(小編特地選了沒人打擾的時間來享用,方便拍照)

店家沒有華麗的內裝,

但小編卻覺得這樣的裝潢風格,

有著一股濃濃的台灣味,一桌一桌的大圓桌,

串連起親友們的感情,就好像圍爐一樣,

溫馨且充滿溫度 ~

菜單的種類還蠻多的,而且~

上面還有一些小編沒看過的品名⊙▃⊙

沙茶爐 套餐 150元

梅花豬肉+綜合拼盤+高麗菜

因為很多人都不吃牛!! 為了迎合大眾口味,

小編今天就點了份豬肉鍋 ,

(目前火鍋鍋底是我已經放好的料了,

   特地請老闆在拿一份來給我拍照的)

配菜就是照片內這些,外加一小盤高麗菜,

話說~這30年湯頭我個人覺得超棒棒的啦~!!

聞起來帶有濃濃的扁魚 & 小蝦米清香,

建議讓湯頭先滾一下,

湯頭這種東西,只要加上好的湯底,

就會越滾會越有味道,想先試試原味的鄉親們,

可以一開始就先喝喝原味的湯頭,

在沒有配料的狀態下,

湯喝起來也是非清甜的!!!很鮮很好喝~~

小編個人習慣上桌吃火鍋先喝湯,

因為鍋類煮久通常鹹度會增加,

  所以先喝了兩碗才開始放料!!


1.魚包蛋 ~ 一口咬下,小小的魚蛋,嗶嗶剝剝的~

2.魚餃.魚冊  ~ 沙茶爐必殺主配角

3.杏菇花枝丸 ~ 滿滿的花枝塊超滿足

4.魚卷 ~脆脆口感! 全新感受

1.澎湖花枝漿  火鍋老饕們不容錯過的選擇!!

2.干貝燒 這個也是我的最愛

3. 花枝天婦羅  必點  (日本空運)  以下有介紹

4.韓式泡菜 (後面有重點介紹)

 

 

花枝天婦羅

偽裝成甜不辣的外表,吃起來口感微脆,

每一口可以嚐到Q底底的花枝

小編非常推薦,

來店的鄉親們點一份來吃看看~!!




創新泡菜吃法 !!!

隆重推薦~泡菜沙茶口味 超搭!!!!!

韓式泡菜 !!

這裡的韓式泡菜,醃的恰到好處,

對於愛吃泡菜的人來說,

常常都會有不同的新吃法

身為「泡菜愛好者的我」!!

今天~~就發掘出一種創新吃法啦!

推薦!!喜歡吃泡菜的人一鍋兩吃,

首先,點一盤韓式泡菜

接著,阿莎力的加到滾燙的高湯中 ~

從此之後,泡菜火鍋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之後生下的小孩,就變成泡菜沙茶爐啦!!!! 

泡菜微微的酸度,配上鮮甜滋味的扁魚高湯~

這完全,完全~~~就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曼妙滋味呀!

簡單說,就是整個湯頭喝起來「超唰嘴

~~~~~愛死了!!!! ლ(´∀`ლ)

鯛魚片

另外小編我還點了鯛魚片~

那新鮮的鯛魚,在火鍋中游呀游的~

彷彿在向我招手說:

我已經吸了飽飽的精華湯頭,快來吃我吧!來吧!



整體用餐環境,溫馨的圍爐桌,

濃濃的台灣人情味,小編真的  「很喜歡」!!

還發掘了泡菜口味沙茶爐!!

就好像吃春川辣炒雞排那樣,

一輪吃完以後還可以換口味~@@

我個人是真甲意這味~的啦~~!!!

悠活小編,誠心推薦,

正台灣味,味美價廉~

包你,一  試  成  主  顧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吉品沙茶爐 (粉絲頁點我) 米多多自助餐旁

地址: 台南市公園南路256號

電話: 06-2209292

時間: 17:00~24:00

歡迎 悠活大台南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 悠活大台南生活團 按個讚 

arrow
arrow

    台中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