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台南玩樂棧 粉絲頁 按讚

台南府城 聚樂炭燒定食屋 午間定食

台南美食餐廳林立,日式料理數項更是不在話下,

但是要像這樣有建築美感的大型寬敞居酒屋空間少之又少。

挑高天花板跟及日式裝潢,光是氣氛就讓人胃口大開!

這次小編介紹的是位於運河河道旁(民生路上)的【聚樂炭燒居食屋】

想著前些日子,上下班來回的路上,常被一些都醒目的招牌所吸引,

每次看到,都超想衝進去吃的~啊啊啊啊啊(要啊五聲才能顯現出我心得吶喊)

我想著一次,又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吶喊,恰巧公司招待來此聚餐

讓我有機會到聚樂來好好滿足我的胃

我們快點進去冒險吧(吃)!~~~~~GO

小編貼心提醒,餐廳對面就有公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車喔(可以停上百輛車車)

店內櫃檯會看到"聚樂"書法作為店內裝飾

以及貓頭鷹坐鎮櫃台上(好像都是日本過來的)

店內廚房採半開放式日式廚房 

【聚樂炭燒居食屋】

目前餐點上推出了許多午餐定食可以選

定價差不多180-400元

這樣的價位跟一般定食的價位差不多。

像是偏好肉食必點的炸豬排、碳烤雞腿丼飯、鰻魚丼飯、炸蝦天婦羅

(想外帶便當的也可以選擇喔!有特選日式便當~讚)

店內用餐環境

聽說~

現在店內的樣子,是已經重新裝潢過的~

帶著些許現代感設計,和暖暖的木頭色系,

配上日式餐食, 讓人有種一坐下就不想走的感覺

(一群朋友聚會小酌飲酒聊天的好地方)



炭烤雞腿丼飯定食

日式的生菜沙拉以高麗菜.蕃茄.花椰菜.上面也有洋蔥為主體

還有日式的小菜茶碗蒸熱湯

主角是炭烤雞腿

味道真的是很香沒話說,

賣相~相信孩子們看到也會想流口水吧!

吃起來當然不用說,很好吃我很喜歡



素食套餐定食

整體來說我吃葷食的人都想吃看看了

所以我拜託同事賞幾口來吃看看

我個人喜歡那個紫色的蕎麥麵是我沒吃過得麵食

同事吃完說:喜歡吃素食的~會喜歡這餐點!

(一句話就解決我~到底口味怎樣要說阿)



 

焦糖布丁vs抹茶甘味

裝著甜品皿器,讓我超開心的

因為沒有見過此容器裝著甜品的~

難怪菜單是會用著VS來PK詮釋~讚

甜品充滿驚喜!也是充滿驚喜的一道~



吃飽喝足了吧~別急著離開!

可以逛一下店內所有藝術擺設,因為每一個角落都會有驚喜

牆上掛的照片會讓人有身處日本的感覺

店內二樓牆上有著特殊的簽名板牆

也就是名人的簽名板,我有發現棒球明星"郭泓志"也蒞臨本店

其他簽名就等著你們來發掘喔(我也好想要把簽名掛在牆上)

作家貴婦奈奈也是座上賓,原來都是常客~我知道此店真的太晚了!




整個用餐的過程感覺很輕鬆, 寬敞的座位也讓人感到非常的舒適。

用餐的環境,搭配內部的裝潢裝飾, 著實展現出了優雅的情調, 坐在餐廳內用餐,

不自覺得整個人似乎也優雅了起來, 不急不徐,溫溫潤潤~

上餐之前, 大家在餐桌上談天說地, 我想悠活就是這種感覺吧~♡

聚樂居食屋

粉絲頁;(點我連結)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479號

電話:06-22855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巴克旁)

歡迎 悠活大台南粉絲團 按個讚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