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松果Pinecone ♡ 豚骨鍋(限量)小牛鮮奶茶

漫遊在花園夜市的住宅區會發現一間有著現代典雅感的輕食茶飲店

熱鬧的夜市旁想不到也有著這樣愜意暢談聊天的小地方

今天蛋黃哥就來探索這間吧~

店家麻雀雖小但卻五臟俱全~♡

別看這小小的一間店他可是有著許多豐富的餐點呢!!

有早午餐系列的「三角吐司」及「厚片吐司」,還有輕熟食吶~

飲品的部分有

【當季新鮮水果】製作: 鳳梨冰茶,蔓越鮮果茶等...

【 鮮奶茶系列】 小牛鮮奶茶,伯爵鮮奶,榛果,香草等...

【 茶飲類】 鐵觀音,冷泡茶等...

講到這裡,感覺現在就開始要來下午茶了!!

啊~~ 當然少不了,下午茶必備的【咖啡系列】!!

再搭配限量的【手工餅乾】【奶酪】

哇~~~啵棒!!!♡♡♡

講了這麼多 是不是讓你有股衝動,

想要立馬過來享受悠閒的午後呢??

但~其實...歹勢吶!!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其實是他~~~登登登



推薦的是這次的鍋騷意麵  ( 讓我燒火了)

台南的鍋燒意麵這麼多間也可以說是台南重點美食之一

單點鍋騷麵 70元  套餐79元

(+9元 就有一杯檸香水果茶可以解渴喔)

蛋黃哥覺得一份好的鍋燒麵~取決於多種配料與透過炙熱湯頭煮出的美味,

所以於是湯頭也是這一碗的靈魂所在~

店家精心費時熬製的鮮濃豚骨湯頭,採用豬大骨及多種蔬菜熬煮湯底

燉得鮮白色的湯頭清香鮮甜,襯得意麵麵條香醇入味,清爽鮮香更對味

嘖嘖嘖~~

看著吸附了滿滿豚骨湯頭的意麵,這根本就是在考驗著我研究他的耐性!!

在快速做完筆記之後,深吸一口氣,讓香氣灌入鼻中!!

一二三~~ 一口氣用力!!大力吸著麵條~~速~速~速~(吸麵條聲音)

哇~~這意麵與湯頭完全就是絕配~♡ 鹹度適中,香氣繚繞在我的嘴裡,滿滿的幸福感,頓時溢出~~

當然一碗好的鍋燒麵,也少不了配料的陪襯, 配上好吃的配料,更能夠滿足我的五臟廟。

( 配料有 蛋 蛤仔 貢丸 魚丸 黑木耳 蟹肉棒 高麗菜 )

另外看著半熟的蛋黃哥(誤)蛋黃才對

相信很多人對半熟的蛋黃會有著無法抵抗誘惑力

小編我也是其中一個

用餐完畢整個有種幸福的小滿足

  

  重 點 提 醒 !!

鍋騷麵想要品嚐到的人

建議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比較有機會品嚐到

每天可以品嚐意麵的  騷客只有15位左右



店內飲品類

另一項 蛋黃哥 推薦  小牛鮮奶茶   
身為奶茶控的蛋黃哥早在很久之前就懂得煮奶茶來喝  ~ 
原來奶茶可以把茶葉的香氣完全釋放出來 

店內鮮奶系列 都採用 福樂鮮乳 可以放心飲用

平常就很愛喝奶茶的我聽到小牛鮮奶茶的名字, 我馬上眼睛一亮,

光是衝著這個名字, 就讓我毫不猶豫的給他買下去!!

在淡淡帶點炭培的紅茶香加牛奶包裹下也變的柔和,真的咩麥喝~(讚)  

蔓越莓果茶

 女性健康維持最佳飲品 

手工蔓越莓果醬熬煮的水果茶為基底的加上新鮮蔓越莓

獨特酸甜的香氣與芭樂片口感可促進新陳代謝及美容養顏

 

鳳梨冰茶

說到清涼消暑過於,帶有鳳梨香甜味的冰茶了

很不錯喝了一口整個剛剛吃鍋騷的熱氣瞬間消失一半

 

檸香水果茶

手工水果醬熬煮的水果茶為基底~加點紅茶染色提箱 配上新鮮水果茶

這樣一杯酸酸甜甜的水果茶,搭配香氣撲鼻的鬆餅,

又或者配上一些手工小餅乾, 這樣的下午茶,相信是許多女孩兒們的最愛♡

松果的水果茶,因為是用當季新鮮水果調製而成,

不同材料的獨特搭配,讓你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品嚐到,不一樣的酸甜好滋味!!




接下來我的第二個胃要打開了!! (甜品的胃)

手工餅乾

乳酪塔 

綿密的乳酪蛋塔限量手作

蜂蜜餅乾 

淡淡的蜂蜜香加上餅乾口感 (武告賀)

菓乾餅

這款餅乾好好吃酥脆微甜口齒留香

搭配咖啡或茶享用會讓人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小巧思的小熊包裝的餅乾也超可愛 



店內擺飾

喝了店內的水果茶飲,

一定對手工果醬也可以買果醬回去特調一番喔

或許會有另外的驚奇與收穫喔

  

店內果醬都是採用 橡實提岸 天然手工 果醬喔

整體用餐感覺

是一個可以放 鬆心情的用餐環境

非常適合朋友聊天下午餐聚的好所在

店家地圖  (看不懂的可以看看我畫的)

\

附上  蛋黃哥  苦守寒窯 手工繪製藏寶圖


松果 Pinecone

粉絲頁: (連結點我)

店址:台南市北區文賢三街108號(近花園夜市)

電話:06-3580520

營業時間:09:30~20:00

PS:店內位子不多,建議先電話預約喔



歡迎 悠活大台南粉絲團 按個讚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