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豬8色 午餐限定 紫米熟食韓式壽司

本次推薦:韓式壽司! 

對於韓國來說壽司也是很普遍的~韓國人更稱它為韓式「速食」喔
比如:油炸物、生魚片也是家家戶戶都會做的平民美食,無論是孩子們戶外教學,家庭野餐。
中午想簡單吃,又想吃的健康無負擔…,下午嘴饞的好朋友……壽司當然是首選。
今天推薦這個午餐新選擇~韓式壽司飯

上次造訪後,最懷念的就是小豬壁畫!! 敲可愛~

這次小編主要是被這張宣傳單所吸引

宣傳單認真看還有雙重送

1.憑卷消費送海鮮煎餅 

2.消費滿1000元送100元

當然這次我比較好奇的是左上角的............

外帶限定! 韓式壽司 80元(附湯)

韓式壽司是我這一次很期待的

蛋黃哥小編這次派出的是

有著詭異蛋殼臉龐又拿著叉子蛋黃哥來品嚐嚐~~嘿嘿

紫米韓式壽司

就我的認知在韓國式壽司不是用醋飯,我就覺得那一定沒什麼味道,也一直沒興趣

但是這次被他的豐富顏色所吸引,決定來品嘗一下

裡面的材料多達7種,有各式蔬菜火腿……等

這樣的餡料能滿足想兼具健康又速食的小編我~哦


(加碼飢餓再品嘗)

韓式冬粉

第一口咬下去,你會覺得跟台式的口感完全不一樣,很有Q度

讓你認為他根本不是配菜!!可以當主食,你相信嗎?

內用餐碗

小編也發現!他們用餐碗具,是屬於強化的耐熱碗

覺得非常的用心,而且是進口的

韓國定食套餐

是以石鍋拌飯方式含,大石盤中含甜醬料及多種菜色

真的午餐吃這個讓人太滿足了

口感因人而異,喜歡鍋巴的人可以多等一下再攪拌

憑卷送的 韓式煎餅

記得沾醬吃,風味更佳,上次有品嚐過了(讓我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美味推薦 韓式炸雞

炸雞上有著深紅色沾醬,第一口咬下去真的有被嚇到

因為沾著炸雞吃這麼好好吃,會想配著白米飯吃(喜歡重口味的會很喜歡此物)

因為此醬料味道很重,一開始想著為什麼沒弄多點沾醬呢,但是吃完會覺得

沾太多會失去雞肉的味道,覺得這樣剛剛好超好吃的~ 

(也適合搭配店內特製醃蘿蔔)

炸雞用夾子

店家很貼心的準備,吃烤雞專用的小夾子

使用的感覺可以讓雞肉不沾手,輕輕鬆鬆送入你的口,很方便

(男生不說,女生應該很喜歡這樣便利的小工具)

這樣夾著吃,真的很方便 (蛋黃哥:好餓阿~~~)

店內還有韓式啤酒,搭配著炸雞吃真的很過癮

(小編真心推薦,但是注意喝酒別開車喔)

額外小驚喜:結帳時後,若想玩小遊戲,店家還有準備

超可愛的夾娃娃機獎品是韓國的糖果,甜度適中

適合飯後食用,想玩的 (要先投幣喔)


【店家名稱】豬8色 韓國料理 (豬八色粉絲頁按我)
【店加地址】台南市成功路529號
【聯絡電話】06-3505687
【營業時間】試賣期間17:00~22:00
【品嘗推薦】韓式炸雞.韓式定食
【重點提醒】試賣期間一律九折
【臉書打卡】贈送韓式餐點一份

(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府城韓風♡豬8色韓國料理 (水晶盤燒烤)


歡迎 悠活大台南粉絲團 按個讚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