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台南茶飲♡森霖優格♡優格販賣機

哇哈哈~~蛋黃哥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好東西喲!保證是好喝又不礙胃,幾乎純外食又不愛運動的蛋黃哥小編,在腸胃方面難免稍有不順,有跟我一樣的朋友嗎?我相信你懂的~!!那種在wc跟桶兄交戰的經驗,哎呀呀~~這樣下去真的不行!!為了健康著想,也為了促進身體的消化機能,就是今天啦!小編特地來訪台南近期流行的販賣機之一<森霖優格販賣機>,好好犒賞自己的身體!

說是說犒賞,到底優格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呢?小編只知道身體的消化道需要一定比例的「好菌」存在,而大部份的優格都是使用具有活性的「好菌」,啊~只知道這樣,好像又有點”了笑”,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古勾大大了!

蛋黃哥:快放入硬幣!!怎麼廢話那麼多~好累阿

 

吃優格有益身體健康,最主要的重點還是腸內菌的平衡。優格當中的乳酸菌可以增加腸內的益生菌,抑制有害的壞菌,吃下後,因為當中的乳糖會成為腸內乳酸菌的養份,讓腸內乳酸菌增加繁殖數量。達到腸內菌落的平衡,讓好菌呈現占優勢的狀態下,會增強免疫力、也會製造出有機酸(乳酸、醋酸),讓腸內呈酸性,如此一來就可以抑制對抗酸性不高的壞菌滋長,防止腸內的腐敗、老化。

所以多喝優格是真的有好處的,其實小編對優格的印象一直是,濃稠中帶點我不喜歡的味道,哈哈~今天鼓起勇氣在販賣機買了一瓶「微甜原味優格」,喝了第一口後完全推翻我一直以來的印象,還蠻好喝的吶!原來這就是新鮮優格的味道,綿密中帶點酸甜,瓶身上寫著「開瓶後,兩個小時內飲用完畢」,本來想一口飲盡,但我還是慢慢的品嘗這個美味好了,可以一改我長期對優格不好的印象,實在是令我驚奇,難得找一個健康我又喜歡的飲品,相信在我體內長期壞菌,會從此慢慢的搬家啦!哈哈~~

【森霖優格製作方式】
森霖優格皆用最單純的原料(鮮奶與益生菌)及方式去製作;
經長時間的文火攪拌、靜置10-12小時恆溫發酵、冰透6-8小時,有時因天氣變化而影響發酵及冰透時間,所以時常要調整並控管達到標準,再將其做好的優格充份均質製成"喝,優格",雖然費時卻不滅森霖對品質用心及堅持...

 

【優格販賣機地點】

選擇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10巷37號(烘焙樂工坊旁),


*目前有販售,抹茶、微甜、無糖。

選擇二: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6號(炸雞洋行附近),

目前有販售,抹茶、地瓜(紫心)、黑糖、微甜、無糖。

蛋黃哥:可以每一種都喝看看嗎>~好累阿

 

【優格小知識】
優格是用牛奶做成的,牛奶當中有良好品質的蛋白質、鈣質以及維他命等等豐富的營養,
優格保存了這些豐富的營養,可說是對身體是非常好的食品。
優格也很容易被身體吸收,因為優格當中含有乳酸菌,可以增加吸收的效率。
乳酸菌在發酵的過程中分解牛奶的蛋白質,乳酸和鈣質又結合在一起形成「乳酸鈣」,這是一種非常容易被消化吸收的形式。
優格的營養價值在於因牛奶經過乳酸菌代謝之後,蛋白質分解成更小的胜肽及胺基酸,更易被人體吸收。優格所含的鈣質,在酸性的環境中,也比鮮乳更容易被吸收,鈣質更充沛。
由於乳酸菌可以分解乳糖,所以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以食用,換言之,喝鮮奶會有腸胃不舒服的情況時,可選擇優格!

森霖優格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Yogurt/

連絡電話:0963 828 796

歡迎 悠活大台南粉絲團 按個讚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