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 文末有實際體驗介紹 )

【亞尼克台南安平店】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38號
電話: 06-2586837
時間:
1樓/週一至週四 10:00~21:30,週五至週日 10:00~22:00
2樓/週一至週四 10:00~20:30,週五至週日 10:00~21:30
公休:無公休日
停車:備有免費汽機車停車場
位置: (Google地圖)
官網: (點我)
臉書: (點我)

安平這一間亞尼克五月份在台南開幕以後,就在當地引起不少的話題及關注,開幕那段時間有來消費一下,品嚐看看傳說中北海道奶霜風味的生乳捲,一口咬下軟嫩到不用咀嚼就溶化在我的口腔中,真的出乎意料的美味呀 ! 在這個炎熱的盛夏,沖幾次澡好像都沒有用,唯有找一個可以舒服吹冷氣的涼爽所在,偶爾閒暇期間也常來此地吹吹冷氣品嚐咖啡喝下午茶,會員若是星期二前往的話買咖啡還有買一送一喔。

 

一踏進來就看到親子DIY教室,有著一些親子課程【歡樂蛋糕棒】【迷你蛋糕杯】【造型餅乾】【彩繪瑪德蓮】【小盆栽蛋糕】等。

這可能是部份家長遛小孩及促進親子關係的選擇之一。

【報名須知】

體驗費用:NT$350/人
年齡限制:歡迎3歲以上大小朋友參加!
報名方式:可於各上課門市或官網購買課程,付款後將提供親子DIY課程使用券。
預約課程:請於上課前5日,致電至上課門市預約課程時段。
上課地點:台南安平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38號)
門市電話:台南安平店 (06) 258-6837
注意事項:上課當日請出示親子DIY課程使用券至上課門市報到,一張券限一位學員使用。
為了保障所有學員的學習品質及權益,請提前10分鐘報到,課程開始10分鐘後未入場,延遲的學員將延至下個場次或改期。
為了使小朋友能有歡樂的課程時光及寬敞的學習環境,例假日場次,建議一位學員最多由一位家長陪同。
班級滿5人即開班,若未達開班人數,亞尼克保有調整開班的權利。

每日課程上限人數為25人,提醒您安排課程前,事先致電至上課門市預約報名人數。
(若資訊有誤請依店家官網為準)

課程介紹 : ( 連結 )  安平店課程表 : ( 連結 )

 


【甜點 蛋糕 生乳捲】

大廳一踏入,就會看到一整排的甜點蛋糕冷藏櫃,種類真的蠻多的。

 

是不是跟我一樣不知道從何下手,每一個甜點都想品嚐一下,但你有幾個甜點的胃呢? 只能選兩個就差不多了吧。眼尖的你可能會發現,這有很多是有申辦隨享卡的專屬特別優惠,若需要現場就可以申辦一張。

 

【禮盒-伴手禮櫃】

 


酥菠蘿鳳梨 有著厚實口感,咬下就像會感受到奶香的氣味,內餡是很多人喜愛的土鳳梨,而且鳳梨纖維你都吃得到喔! 吃起來很甜香~這個我喜歡。

 

金時玉露 的餡料當中有著萬丹紅豆讓人吃起來微甜微香,又加上鹹鴨蛋黃及安心認證肉脯當內餡,讓整個烤派增添許多豐富口感,蠻令我訝異的烤派。

 

►這一道夏威夷果仁餅乾系列,之前都只是單純的品嚐一種食材,這一品項有夏威夷果仁.蔓越莓.杏仁片.南瓜子,真的是豐富的焦糖果仁烤派,吃一個就有高度滿足感了。

 


【手工餅乾禮盒】

法式手工餅乾,也是很多人的喜愛,中秋佳節送這個應該會被小朋友搶光吧。

 


【亞尼克 主打首選 喜Q餅】

這一則新聞我有在蘋果APP上看到,常常會看蘋果邀請一些評審來審核一些熱門商品,比如母親節蛋糕.泡麵.飲料等眾多熱門商品,這一次中秋節當然也來評比今年中秋月餅了,看完了此則影片原本只有微微的心動,但是實際品嚐過真的很不錯,很好吃喔。

新聞連結: (點我)

 

 

原味喜Q餅 吃起來滿滿的芝麻香,你會品嚐到肉脯+QQ麻糬帶來的多層次口感,個人原本覺得這兩個是不相干的食材,但竟然會這樣的速配~不錯吃。

 

芋香喜Q餅 若兩種真的要選擇! 我會選擇芋香的喜Q餅,因為香氣這個我好喜歡喔,而且味道我也好甲意喔。

 



 

新申辦隨享卡工本費100元,儲值及消費送紅利金,紅利金1點可折抵1元。

►好處介紹:
每週一 隨享卡點數10倍送  
每週二 隨享卡會員或敦親睦鄰對象 享飲品買一送一  
生乳捲指定口味2條699 3條999 4條1314

 

點數可以變現金 1點折抵1元,目前也推出APP喔!想使用的可以按連結安裝喔。

亞尼克隨行卡/ APP連結 : ( 蘋果iOS )  ( 安卓Android )

 

►選完了以後! 到可以到櫃檯取蛋糕了

 

 


【別有天空的二樓】

►上了這美美的階梯,你會看到不同的景色喔

 

二樓 大致上我個人給他分為 四個區域【點餐櫃檯】【手作體驗】【戶外座位】【內用座位】,這當中最好玩的也是棧長最強烈推薦的就是 【手作體驗】區域,這裡真的可以讓大小朋友玩得很開心,若想知道請繼續看下去。

 

 

點餐櫃檯 這裡都可以選擇想吃想喝的喔。

 

真的讓我看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麼甜點。

 

 

今日選擇: 抹茶紅豆 . 草莓凍生乳捲 . 咖啡

 

內用座位 

 

選完餐點可以找座位坐喔

 

草莓生乳捲 真的很綿密,冰冰的品嚐真的超讚的啦,而且在草莓加持下,真的超級好吃。

抹茶紅豆 超級濃郁的抹茶加上紅豆,真的好好食喔,抹茶味很濃很厚喔。

戶外座位

 

►若要在這裡品嚐美味,建議傍晚或晚上,安平的海風迎面而來,加上造景的庭園,真的讓人會想多坐一會兒。

 



 

►此篇加碼重頭戲~手作體驗

 

手作蛋糕體驗區 (無烘焙經驗的也能快速上手,完美體驗100%)

  

►你是否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夢想著有這樣的夢幻烘焙環境,為什麼這裡不是自己的家~好美喔。

 

工作檯 上有著各式各樣的器具,若是第一次上手,建議先看看周遭工具及材料位置喔

  

點選櫃檯 看想要做什麼烘焙,點選螢幕上的餐點後就可以結帳去實作了。

 

著圍裙 穿得美美的你,強烈建議著一下圍裙,這樣若實作中用到衣服可是會哭哭的。

 

製作教學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會有很多製作疑問,現在開始你只要拿起桌上的製作步驟或者用自己的手機掃一下QR code,會覺得真的沒有那麼困難喔。

  

製作教學 準備好步驟上的材料(桌上都有貼紙提示),真的好像在尋寶蠻好玩的,若找不到可以問櫃檯的服務員喔。

 

準備完成 工具也準備好了!! 準備棧長初體驗實作。

 

►噹噹噹 棧長獲得! 甜甜圈麵糊 1 個

  

►將 麵糊 置入模具送入洞房就可以,透過210度高溫16~18分的高溫淬鍊下甜甜圈就完成了。

 

甜甜圈 成品取出後,在透過自己的巧手裝飾打扮一下,你的美美的作品就會呈現在自己的螢光幕了~哈哈。

 

►初體驗 迷你甜甜圈 完成 (新手棧長)

 

自主達成率 100% (棧長烘焙等級提升)

 

體驗心得 原以為烘焙很困難的我,透過此次的初體驗,深深的體會到烘焙業者的辛苦,烘焙過程中也會讓我們學到不同領域的一面,每一個食材每一個原料都要用心的去體會,透過實作方面的執行,真的讓我感觸很多,下次可以去挑戰其他更好玩的,有帶小朋友的也可以一起來實作烘焙看看喔。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