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記.png

 
  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不管冬天、夏天、颱風天還是下雪天
西米露姊姊就是愛吃鍋
這次聽說永康區永大路二段楊記麻辣火鍋 -永大店重新開幕
現在試賣期間預約訂位還有8折優待
馬上二話不說直接預約吃火鍋囉~

此次跟棧長及友人一同前往麻辣圍爐喔,吃火鍋就是一堆人才有氣氛。

楊記麻辣火鍋  -永大店

店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255

電話: 06 205 1788

營業: 11:00 - 14:00 、 17:00 - 23:00

主打:龍骨/養生/素食/泡菜

開幕106.5.9

臉書楊記麻辣火鍋-永大店

 

(拍攝:西米露姊姊 / 撰稿:西米露姊姊)

投影片2.PNG

因為還沒正式開幕
現在是試賣期間
所以今天的來客都是先預約來用餐
5/1~5/14這段時間預約用餐,還可享有8折優待喔
(來來來快把筆記拿出來,不要忘記喔~~)

 

投影片3.PNG

試賣期間客人尚不多
也算是讓員工先暖暖身手的緩衝期
一樓和二樓都有用餐區,整體來說乾淨明亮
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
在店門前正對面的巷內也有停車場方便停車喔~

 

投影片4.PNG

佐料區-蒜蓉、豆瓣、辣椒、蔥花、洋蔥、蒜末、醬油
飲料區-目前有麥茶和蔓越莓汁
還有愛呷飯都可以自已來添飯囉!

 

投影片5.PNG

來來來,來看看菜單吧
首先是單點湯底的部分
麻辣湯底  -  70 
龍骨湯底 -  70
養生湯底 -  70
泡菜湯底  -  70
大部分都會點的鴛鴦湯底 也才130而已
算是蠻經濟的價格 ~

 

投影片6.PNG

因為我們這一群都愛吃海鮮
所以特別是生猛海鮮類
幾乎想要通通來一輪
其實價錢這裡的海鮮還算便宜喔~
那就多點幾項吧!

  

投影片7.PNG

大致上我們先點了這些
結果還有人默默的加點
看在現在是8折期間
大家就豪氣的點吧!開心吃最重要囉是吧!

白飯部份是由服務員服務喔

 

 

投影片8.PNG

~~~~~
看到一道道好料端上來
西米露姊姊的心情就開始愈來愈澎湃了起來了有沒有
這些好料等一下就讓我們好好的收服到胃裡去吧!
好開心啊~~~

 

 

投影片9.PNG

除了麻辣火鍋必點的鴨血、豆腐和肉片之外
竟然還有『去骨雞腿肉』
這麼大一隻這麼大一隻這麼大一隻才60
而且雞肉還去骨厚切一大塊
這真的是太優了啦!

 

投影片10.PNG

鮮白蝦–70(六尾)

斑節蝦 80 ( 1)
干貝一顆50(好大顆是不是)
還有處女蟳一隻120.....等等

不僅便宜而且看起來就是一臉新鮮貌啊

 

 

 

投影片11.PNG

火鍋料裡菇類絕對不能少就不多說了
火鍋裡當然還要再加些配角-火鍋料才行
這裡面竟然有『起司飛魚卵漿』
這什麼東西啊光聽名字就好好吃喔~~~~ (期待)

 

投影片12.PNG

看看這些菜色
怎麼忍心叫我一直等等等
我好想快點征服它們啊~~~
快進到我的胃裡來吧各位~  (歡迎光臨~喂!)

 

投影片13.PNG

然後有人默默加點的
智利帝王蟹』深海帶頭蝦蛄』也來了
看到這蝦蛄我還以為我看到龍蝦了呢!
這麼大肉又這麼厚
不說真的會看錯吧!是吧是吧!

 

投影片14.PNG

這次我們點的鴛鴦湯底麻辣龍骨
麻辣湯底看起來雖然濃郁但不會很油的感覺
我最怕像是有些會浮著一大片一大片紅通通辣油的麻辣鍋
會讓人感覺好像會吃進很多油的感覺
這邊的湯底不會油膩我很滿意
另外龍骨湯底則是很清爽甘甜
火鍋料還沒下試喝一口清湯
結果我已經先喝一碗湯
可見好喝就不用多說明囉!

 

投影片15.PNG

總算要開動囉!
等這一刻真的等好久喔~
看看這滿滿的一大鍋
是不是很叫人垂涎四尺(不是三尺嗎?又亂編成語)
反正快點快點吃火鍋最重要啦!(吞口水)

 

投影片16.PNG

登登~『智利帝王蟹』來囉!

才剛介紹到這邊
西米露我已經開始又餓了……(掩臉哭)
看到這蟹腳,我多想再吃它一回啊!!(我已開始想念它的滋味)

 

投影片17.PNG

其實西米露姊姊我平常真的沒在吃鴨血的
可是我還是先試吃一塊
我覺得這邊的鴨血不僅是入味而已還真的很順口
這個我可以接受,我想愛吃鴨血的一定會滿意

 

投影片18.PNG

關於海鮮~各位朋友都知道只要新鮮
不管怎麼料理都會很美味
說真的,大家這趟真的吃得好安靜
難道是因為餓了(),是真的好吃啦!
所以大家很“專心”的在品嚐
這邊我推薦『干貝』,肉質真的是又大又甜
還有我最愛的『白蝦』,蝦子好不好一剝馬上就知道
白蝦肉甜清脆果然沒讓我失望
要不是最後已經吃得很撐,不然還真想再來一盤又一盤 (真的假的!?)

 

投影片19.PNG

肉片龍蝦『蝦蛄』啦!還有大大一尾的『斑節蝦』都是很值得推薦的單品喔!

 

投影片20.PNG

如果你也喜歡吃點火鍋料的話
左上角的是『起司豆腐』,帶著軟QQ的起司香
右下角的手工燕餃』
一口咬下滿是蔥香、肉香真的讓我覺得意外的好吃
還有我一直拍不好的『起司飛魚卵魚漿』
魚漿和起司和飛魚卵這種組合竟然這麼搭
讓肚皮已經快爆了的我
還是不禁把筷子夾起來飛魚卵漿放到嘴裡一口吞啊~~

有些難吃的火鍋料咬下就是冰箱味或是怪味是吧!
但是楊記連火鍋料都很美味真是太讓我驚豔啦啦啦啦~~~
看得出店家挑選食材真的很用心喔

 

1126427.jpg

最後~~總算摸著我微凸的肚皮結束這一回合
看到我們四人真的把滿滿一大桌吃完
就知道我一開始擔心會吃不完是白擔心了

再次提醒大家
5/1~ 5/14   提前預約訂位有8折優待(還不快打電話)
5/1~ 6/18    憑學生證,即贈送梅花豬肉片乙份(好貼心啊~)
開幕還有再加碼~~
5/1~ 5/31   DM截角兌換手工花枝漿乙份
6/1~ 6/30   DM截角可兌85折兌換卷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IG】

 

【延伸閱讀】 【2017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台南特色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