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3 2 袋 奶
地址:台南市北區大武街597巷10弄32號
電話:0988-949223
營業:週一~週日11:00 - 22:00
價位:35-50
書: https://www.facebook.com/32milktea/

 

這一間32袋奶! 早早就聽說過了,因為採用的袋子裝飲品方式,多少都會讓一些人想起~小時候雜貨店或飲料攤賣的飲料都是用袋裝,雖然目前塑膠袋跟以前完全不同,但多少可以回味一下。但我要說的是雖然我知道這一間開在大武街,本以為在奇美醫院旁的美食街上,但我經過多次都沒看到,此次是從公園路上中正橋旁便道才找到的,棧長這裡也作了簡易地圖方便找尋。

愛喝飲料的我,食記文章也是很多都跟飲品有關係,這一間也是覺得蠻特別的就介紹給各位了。

 

附上的簡易的地圖,應該更容易找到了吧!

 

外觀看來採復古攤位的感覺,櫃檯上擺滿店家的手工藝品。

 

 

店家的主打包裝如上,上面還可以塗鴉畫圖 (粉絲頁圖片)

 

 

 

今天點選了復刻奶茶! 來喝看看。

這裡看來堅持不加冰塊及糖度,所以要喝無糖茶類要考慮一下。

 

(粉絲頁圖片)

 

32袋奶鮮奶採用高大鮮奶 。

 

高大牧場官網圖片 / 高大牧場詳細介紹  (點我)

高大以生產「熱鮮乳」聞名於南臺灣地區現擁有全國最大自營乳牛牧場及鮮乳工廠,以一貫性之作業由養牛到鮮乳自產自銷,本公司之鮮乳均由自己牧場供應,有傳統鮮乳特有芳味深獲消費者所喜愛。

 

 

 

高大鮮乳配上天仁茗茶喝起來的感覺,茶味沒有被鮮乳搶走且奶香濃郁,個人覺得有點微微花生牛奶的感覺,蠻特別的感受,也是不錯喝。

 

 

【店家其他活動優惠照片】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IG】

 

【延伸閱讀】 【2017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台南特色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