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台南/北區【吉鶴牛排】牛排加拉麵一起吃? 戰斧大豬排? 花園夜市對面吉鶴牛排 

吉鶴牛排-台南花園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376

電話06-2527878

營業11:00~14:0017:00~22:00

主打牛排加價升等拉麵系列

價位排餐70~499(+40元升等拉麵)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IHEsteak/

近期常去花園夜市打打牙祭,發現了此間牛排店,雖然你還沒開幕但你已經讓我產生好奇了,因為海報標榜著牛排可搭拉麵吃的組合,棧長我是真的沒聽過,然後第一天開幕當然有時間的我,要來瞧一瞧滋味如何了,讓我來開開我的小食界的領域。吉鶴位於在海安路的花園夜市對面,有著紅白的牛仔帽作為招牌樣式不想發現都很難。

 

 

店家的招牌說真的蠻喜歡的,白底紅線條的牛仔帽,帽子兩側真的有牛角~很有設計感。

 

 

門口處跟大部分牛排店都差不多,將半開式廚房與結帳櫃台用於外面,這樣的設計個人是覺的蠻方便的,只是路過得聞到香味若還沒用餐的就危險了。

 

 

這間非常的特別的是,加40元可以升級日式拉麵

(上頭小字的寫~排餐上所附上板麵)

應該是鐵板麵換成日式湯拉麵,若吃膩板麵可以來點不一樣的可以選擇

 

等等就來點餐了!

(目前還在人才招募,吃完可以順便應徵)

入口處的門好像木頭貨櫃的感覺。

 

哇靠! 進來一看真的有給它嚇到,裡面用餐位子好多喔~

感覺60~80人以上一起用餐應該也是容納的下

位置設計:中間不能併桌。旁邊兩側可以併桌,若人數多建議坐兩側位子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排餐價位約70元~499元

若要升級拉麵的話+40元即可板面變日式拉麵

★號特殊菜單有:戰斧豬排/海陸大雙拼
(今日點了~拉朗牛排+拉麵,★戰斧豬排)

最奇特地方是:店家醬料有兩種1.蘑菇醬 2.綜合醬 (少了黑胡椒)

 

點完了可來到自助區準備刀具及飲料吧

飲料有:檸檬水/無糖麥茶/古早味紅茶

湯品有:玉米濃湯

 

牛排店的最佳組合就是這一對,外頭平價牛排好像都是這組合。

 

等候排餐來的同時,餐包會先送來開胃一下

(若吃不夠餐點有可以選擇3個20元)

 

沙朗牛排(蘑菇醬) 150元+ 升級拉麵40元

噹噹! 主角上桌了,真的旁邊有一小鍋拉麵內,平價牛排我常吃,但這個排餐+拉麵和我真的沒碰過。

 

 

說真的! 個人覺得150元這樣的沙朗牛排厚度蠻划算的,每一口都有不錯的

牛排有帶筋~所以蠻有嚼勁的~不錯吃。

 

豚骨湯頭配上細麵條,湯頭鹹度適中還不錯喝,麵條有Q度份量蠻多的 (內心覺得有片小叉燒應該更讚)

 

 

 

哇哇! 再來就是這一排餐了,觀看盤子心想這未免也太大了吧,若兩人同是吃這一道位子一定放不下。鐵盤的部份是店家設計的專門用來裝這大豬排的,吃的時候請小心別燙著。戰斧豬排上投有著一塊大肋骨.鐵板麵.荷包蛋及蔬菜,照片看起來好像不可麼大。

 

用我的手來比較看看! 這一個豬排真的好大喔。

 

拿起來的感覺大概是如此~蠻有重量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從何吃起才是正確的入徑,先從肉肉多的地方開始下手吧。

 

切了一大片瞧瞧,這肉厚度有一元銅板的大小,本以為會很難咬吧,但結果咬起來不會喔,外表還有微微的烤過口感度更上升許多。

大肉區塊部份的肉稍微偏乾但本身帶有甜味,部份肉也有油的部份但蠻好咬且醃漬的很入味。

至於骨頭的部份真的比較好吃,每一口越嚼越香~肉的甜味在嘴裡奔放,真的是一道可以細細品嚐咀嚼的豬排。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