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台南/中西區 深夜餐車~懷舊風味 【小隻碳烤吐司】碳烤本淵寮牛排 / 碳烤風味 / 海安路和平街

小隻碳烤吐司

店址: 和平街85號關注粉絲頁

電話:0976543373

營業:17:00~23:00 (視情況微調)

價位:25~60元

主打:碳烤吐司

重點:必須等待! 因為店主說: 堅持現點現做

食日:106.01.09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Csandwish/

 

深夜了! 停好了車子,打算去神農街尋找一些友人聊聊天,走在海安路及和平街的人行道上看到一些三輪腳踏餐車,心想常常路過此地的我從沒看過此餐車,當然要停下腳部端倪一下了,原來此餐車賣的是碳烤吐司,此類宵夜棧長我真的沒有常品嚐,但是看著頗具特別的感覺,心癢癢的來點一份嚐嚐,想不到還蠻好吃的說,也就介紹給大家了。

(棧長被這一家人深厚感情觸動下撰稿推薦)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IG】

從外觀看來這三輪車,真的給他整理的蠻顯而易見,而且整台車都光線充足1,走在路上不想看見都很難,棧長也蠻喜歡這樣的黃綠配色的。

 

 

看著老闆全神灌注盯著鍋子時! 先來看看要點什麼。

今天就是選這個了"碳烤本淵寮牛排" (這是安南區特有牛排?????)

 

(店家照片)

點完了餐點以後,我跟老闆聊了一下天,我很正經的問老闆,老闆你這麼大隻店家為什麼叫小隻,老闆神回覆:小隻的在旁邊玩,果真看到小隻(小朋友)就在旁邊玩耍著。

這樣大小隻一起合照蠻不錯的,只是小隻的衣服會不會太大件了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牛排先生!!超大塊的漢堡肉~在平底鍋上抹上奶油後,就開始金鐘蓋鍋準備煎牛排了。

 

 

好期待裡面的變化!! (兩分鐘過去了....)

 

 

再等一下下~為了更美味! 老闆運功加持中....

(再次提醒:現點現做~請等待)

 

噹噹噹! 打開鍋蓋~哇,油亮亮的牛排煎的閃閃動人,一整個驚異。

 

 

煎至7~8分熟左右,蓋上女生的最愛起司棉被,準備來個甜蜜的組合。

 

 

起司透過加熱厚~~你看看~你看看起司融化漢堡肉排上再也分不開了。(這是要逼死誰阿)

 

 

煎完了牛排同時,老闆煎了一顆蛋~碳爐上熊熊炭火準備碳烤一下今天的吐司+牛排

 

只是稍微烤一下店家的特製醬料及起司緩緩的流了出來,老闆應該是故意引人遐想的。

 

 

烤到表面微微焦黃在翻面,這樣烤著烤著真有古早味的感覺。

 

 

跟老闆要整隻來特寫一下!! 烤過的吐司就好像棋盤一下,在色澤及外觀上都讓我五臟廟飢餓起來。

 

 

完成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碳烤本淵寮牛排

 

 

打開看一下! 裡面有蔬菜+牛排+起司+煎蛋+醬料的組合,這樣才60元,有蛋又有起司還有大牛排漢堡肉,真的很值得。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想大口的咬一口呢? 

 

品嚐心得 : 煎得恰到好處的牛排,每一口都能嚐到肉排與起司蛋的雙重打擊,裡面醬汁調味有我最愛的花生醬,這樣的組合看似不搭嘎,但是吃起來卻是完完全全觸動我的味蕾,真的很好吃。

(PS:不喜歡花生醬千萬別嚐試)

 

 

 

現在消費打卡送奶茶喔!! (蠻甜的)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IG】

 

【延伸閱讀】 【2017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台南特色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