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趁著跨年假期奶香姊姊來去朝聖了這間剛開幕不久的重慶麻辣鴛鴦鍋

小二麻辣鴛鴦 - 麻花家族

預約制

要先預約才能來大吃麻辣鍋鍋喔! ☺️

可以預約晚上 6 點或是 8 點入場

姐姐覺得份量蠻多的!

建議要準時入場不然怕會吃的太趕喔 😄 😄 😄

提供三種鍋底

麻辣/番茄/茴香

( 部分照片來源:小二FB )

拍攝&撰稿:奶香姊姊

1483540435-2378298814_n.png

15492205_587059524833548_7905431937820450746_n.jpg

15542103_587059431500224_1705923238750142526_n.jpg

這是偶然在朋友版上看到的打卡店家

因為朋友一直推薦

而且...又是那種很會品嘗美食的朋友

奶香姊姊實在受不了這種朋友的推薦誘惑

決定跨年隔天和朋友前往大快朵頤啦~!☻☻☻

S__6660126.jpg

這間小二實在是有點難找啦

我們開著車晃來晃去了三趟才發現

就在全家隔壁啊!!

大家眼睛要張大一點

☟☟☟(附圖比較好找到)

15726995_592992537573580_6125172097096462398_n.jpg

( 底家底家~~紅色框框處 )

附近也都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喔~

下面來看看店內樣貌吧

然後因為今早還有別的行程

所以奶香姊姊沒有帶相機出門

非官方照片是用 IPhone6S 拍的

懇請大家請不要嫌棄唷 ☺

S__6660127.jpg

看看內部其實不太像一般的麻辣鍋店

在門口看的時候總覺得自己要吃的是早午餐

進到店裡後居然有書櫃的擺設耶!

但這也是店家想呈現出更有內涵的氛圍吧

奶香姊姊自猜的~很給熬哈哈 😎

2016123120170102_170104_0158.jpg

座位數目測有20幾個~

如果是有點規模的公司聚餐剛好可以包場

S__6660128.jpg

每個座位都擺上了一組看來價格不斐的爐子

◙◙◙

店家有提倡~要大家都雙雙入對的

來吃這個名副其實的鴛鴦鍋

但如果剛好無法湊上偶數人數一起來也不用太擔心

老闆娘其實很好說話

又非常貼心

只要有什麼需要說一下通常都會有滿意的服務 💕

(但記得 )

要做個有品德的好客人

不要給人家太艱難的任務嘿嘿嘿 ㋡㋡㋡

S__6660129.jpg

乾淨的開放式廚房~感覺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樣的舒服輕鬆

前方擺的是奶香姊姊覺得很厲害的

紅糖桂花 💕

這太好喝了啊!喝起來感覺很健康又無負擔

如果可以在外面擺一攤我願意天天來買一杯 💕

(前提是開在我家或公司旁邊哈哈哈)

抱歉~上面那個人有點想得太美好了...

S__6660131.jpg

擦得乾乾淨淨快發光的廚具們~看起來也很厚金阿!

15439977_587059501500217_4209285525337387771_n.jpg

15590619_587059484833552_8080378213407261838_n.jpg

然後有一塊黑板上面寫著你今天會吃到使用的食材

最後還告訴你~提倡鴛鴦和新鮮的絕句

只限鴛鴦不限鮮

S__6660130.jpg

這次選擇了 番茄鍋底 / 麻辣鍋底

另外還有茴香鍋底

( 兩個人沒辦法全都吃到~下次再去吃 )

💕麻辣鍋 💕

麻而不辣~第一次到這裡用餐還想找沾醬~

問了老闆娘

就說這種就是要吃他的原味啦~

然後還貼心提醒吃完了鍋底

鴨血和豆腐還能加喔♨♨♨

☼☼☼

💕番茄鍋 💕

是朋友推說一定要吃的~

明明是麻辣鍋店

番茄湯頭竟然這樣猛猛的濃郁

就像是去吃人家費心熬煮的牛肉麵湯一樣讓人感覺內斂又飽滿

只是換成番茄做底~

看照片就知道了這個香濃可不一般

不來嚐嚐還真的想像不到的

S__6660133.jpg

這裡採預約制~兩個人來可以選擇兩種湯底

一個人價位 $550元

選擇麻辣鍋會附上豆腐和油條

另外會有固定的

大大的養生菜盤

丸子餃子綜合盤

新鮮美好的肉盤

活蝦海鮮綜合盤

量多食材又用心

CP值實在頗高高

S__6660132.jpg

S__6660136.jpg

S__6660141.jpg

S__6660142.jpg

 

☼☼☼

看看上面~好多料又可以加鍋底

就算是兩個大男人吃~吃完也絕對會有飽足感的份量 😎

養生菜盤養生菜菜份量不少

然後...四種海鮮綜合盤的蝦子真的是活的

有點對不起牠...

邊吃邊祝福牠來世能走大運

牛肉軟嫩一咬下去是會有肉味散瀰漫出來的那種等級

丸子口味是有特別挑過的口感

還有奶香姊姊平常吃火鍋都喝湯不喝飲料!卻狂飲的

紅糖桂花 ( 姐姐大推阿~~

☼☼☼

瞧瞧沸騰的樣子多迷人 👏🏻👏🏻👏🏻

S__6660138.jpg

S__6660140.jpg

S__6660143.jpg

最後還有甜品

杜老爺冰淇淋

整體而言

食材棒

份量多

湯頭好

還有包含老闆娘的親自疑難雜症解說服務

美好的享受完一餐啦

也沒有偷懶

寫文來推薦給大家囉

😄 😄 😄

1482243738-3476658321_n.png

☼☼☼

小二麻辣鴛鴦鍋

FACEBOOK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31號

( 康樂街與友愛街交叉口附近 / 全家便利商店隔壁 )

預約及諮詢專線:0906-170247

兩個可預約的用餐時段供選擇

18:00-20:00

20:00-22:00

 

提供無菜單料理火鍋

(麻辣/番茄/茴香)

三種鍋底

單人價位:550

只限鴛鴦不限鮮

建議棧友們

雙雙入座鴛鴦入席

😎

1482243738-3476658321_n.png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IG】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台南特色主題餐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南玩樂棧】

Mol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