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麼?限量!霸氣的『章魚燒炒飯』這真的太靠海了 / 【絕鼎炒飯】熱鍋炒出~關西章魚燒好滋味 每日限量【80份】近崑山國小

 

 

 

 

 

 

 

【絕鼎炒飯】近大灣崑山國小

址: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207-4

營業:10:00~14:0016:00~21:00

公休:每周六公休

電話:0987-359-677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s122992/

主打:以炒飯為主,不定時推出新品限量創意炒飯,季節性食材炒飯,湯品部份有絕鼎每日例湯,小店與釣友漁船配合,以銅板價消費,就能品嚐到美味營養湯品

 

常常市區跑透透的得我常常報導一些開幕的店,日前崑山國小看到即將開幕的金太郎蛋包飯,也在粉絲頁報導了此間蛋包飯開幕與活動,但有一個畫面總讓我在意,就是再不遠處有一間綠色招牌炒飯店,經過幾回都會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一點都不誇張~已經看到好幾回了就是人很多一直排隊一直排隊,是沒吃過炒飯嗎  ? (按耐不住的我下車了)

詢問下發現此店賣的是限量的章魚燒炒飯? 章魚燒炒飯? 這個有什麼好排的,站在旁邊買個飲料順便看人排隊買炒飯的都異口同聲先~ 頭ㄟ阿還有章魚燒炒飯抹? 深深的引起我的好奇的小宇宙,章魚燒炒飯乍聽之下就讓我覺得應該是夜市章魚燒丸子+炒飯吧,但是我真的錯了~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各位看下去就知道….

【第二次食記為105.11.25】增加 蒼蠅炒飯.日式炒麵

【章魚燒炒飯 短片】

每當近中午用餐食刻 !! 崑山國小的大仁街上,有一間炒飯真的讓人訝異,每當中午一到棧長經過的時候總是發現排隊人龍,就好像站衛兵一樣,再店門口徘徊看似焦慮的心好像緊張個什麼的,原來排的是這個!! 日本關西章魚燒炒飯?? 這捨小 ~ 

 

炒飯菜單

裡面還有很多我沒看過的炒飯~逼死誰阿!!

1.【廣式叉燒炒飯】 聽起來不錯吃,想吃這個

 2.【菜脯炒飯】 第一次聽過,我只知道菜脯炒蛋

 3.【水晶皮蛋炒飯】 光想的就隻到應該很美味

 4.【極鮮苔干貝炒飯】 干貝+炒飯嗎???

 5.【蒼蠅炒飯】 老闆~這是現抓的嗎?

 

快炒中】

在現場你會不停的聽到師傅的快炒翻鍋聲~~$%#@%@#%$#@

 

【自取區】

筷子 湯匙 涼水 請自取,店內人手不足所以自己動手來!!!

 



【重頭戲來了!!!!!!】

閃亮登場【章魚燒炒飯】NT80元

等了好久! 路過經過好幾次都排不到通常我是放棄的吃隔壁間的人,每一次都沒有吃到,只好去吃隔壁賣的沙威瑪還有剛開幕的金太郎蛋包飯,但老天爺是公平的我應該是感動天了,讓我有機會吃到了,但是一端上來真的看不到章魚哥,原來藏在炒飯裡面~哈哈哈,給我出來別躲了。

(基本上章魚都是週日限定,除非有顧客預留,因為顧及海鮮食材新鮮度)

 

說真的 ! 本來以為只有一隻,就很滿足了。哇靠~另一頭的飯堆中,竟然還藏一支章魚哥。這個真的太令人滿足了

總共有兩隻! 店家說 : 會看大小,若太小支的話有時候會給3支章魚哥~(好彭派ㄟ)

章魚燒炒飯外觀特點:外觀整齊美觀,章魚 2~3隻、色澤深紅、淡紅 ,上頭有柴魚片在淋上芥末美乃滋 (不辣)

 

這隻比較深紅色~就叫你小紅好了!

我認真的給他看了一看,章魚的內臟清的很乾淨,不然若吃到可能會苦苦的或者壞了整盤炒飯。

 

【近距離瞧瞧】

炒飯炒到連章魚頭內都有,我還以為頭部是塞滿炒飯的~因為夜市很多雞翅膀攤位,雞翅都是塞滿炒飯或明太子的,初見章魚哥也會有這樣的誤會

 

【翻過來看看】

透過快速爐熱火高溫下急速收縮章魚哥的八支腳往上揚起,果真名符其實的(真)章魚燒炒飯

 

【兩隻一起夾起來】

超爽快的~兩隻一起夾,整個爽度破表,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隻就真的放滿炒飯的一半了,這真的超霸氣超靠海邊的。

 

【蛋黃哥-番外篇】

一隻章魚多種進食方式

你可以選擇 1.從腳開始吃 2. 從頭部開始進食 3. 一口吞下去(小孩請勿模仿,叔叔沒練過)

 

品嚐心得

米飯粒粒分明,有著我喜歡炒飯香氣,這是需要時間火侯才能炒出的鍋氣,每一口都有明顯蛋香與米飯味道,炒飯上面鋪上大量生菜、柴魚片在淋上芥末美乃滋(不辣),裡面還有整的兩隻章魚,霸氣十足真的就是吃章魚~揪爽ㄟ,哇~~~那種微甜微鹹啃整隻章魚的感覺,讓我一整個大大大大滿足。

(基本上章魚都是週日限定,除非有顧客預留,因為顧及海鮮食材新鮮度)



 

【味噌海芽豚骨】每日湯品不同

今日的湯品是味噌海芽豚骨湯,裡面滿滿的豚骨肉片,這個只要30元? 老闆瘋了~~~

雖然湯碗不大,但這個肉片也太大了,濃郁的味噌湯,每一口都很滿足,真的可以飽足的一間快炒飯品店。

 

【極鮮苔干貝炒飯】 干貝+炒飯嗎???

正當我吃飽喝足準備離開現場時候,店家剛好炒了三份干貝炒飯,這個不就是我列入好奇名單中的炒飯嗎? 看來又有機會寫二次食記了.....

(未完待續....................



二次食記 105.11.25

【蒼蠅炒飯】60元

蒼蠅炒飯上桌聞到一股熟悉的香氣,詢問之下原來是辣豆鼓香味,難怪這麼熟悉,這樣的香氣我已經很久沒有聞到了,用在炒飯後也是這麼香,從外表一看真的有點像蒼蠅在炒飯上撒野~嘿嘿,對於名子真的感覺有夠嚇人,雖是在一般家庭常見的味道,卻是非常開胃的一道炒飯,吃清淡許久想來點辣香提味的冰友阿,真的可以點這一道好吃又香的蒼蠅炒飯,辣度微辣偏香。(近期沒有食慾的非常適合)

 

【日式炒麵】70元

有別於台式炒麵的濕潤,日式炒麵有著獨特的酸甜味道(感覺有點像番茄)麵條也比較Q,是一道我很喜歡的日式料理,麵條部分採用日本蛋黃麵,至於味道部分原來醬汁部分添加了果醋來提味,上頭還有一個半熟的荷包蛋,將蛋黃汁液與炒麵結合,真的很好吃到驚訝,是一道美味炒麵沒錯。

 


【絕鼎炒飯】近大灣崑山國小

址: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207-4

營業:10:00~14:0016:00~21:00

公休:每周六公休

電話:0987-359-677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s122992/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IG】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延伸閱讀】 【台南特色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