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陶鍋煮出的一手好茶【藥師的私房紅茶】藥師嚴選把關嚴選~用心煮出好味道

藥師的私房紅茶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73

電話:06-2135250

營業:11:00~22:00

價位:25~70

書: https://www.facebook.com/pharmacists.tea.house/

簡述:由幾位成員都是有國家証照的專業藥師,故取名藥師的私房紅茶...只因為對紅茶的熱愛異於常人.所有的原物料和製作過程都有專業的藥師幫大家把關。

棧長推薦蜜香紅茶 招牌奶茶

(此店原址~為長榮路三段)

🍀透過同事的推薦來嚐飲位於府前路一段上,近西門路與府前路圓環有一間藥師紅茶,以前常常路過卻完全沒有發現此店,仔細一看覺得招牌蠻大的但以前就是沒發現,目前店家已經掛上穿著白袍的藥師大型廣告看板了,第一次來品嚐的應該更容易找到此紅茶店所在。

🍀此間茶飲拜訪多次,已經來品嘗多次終於有空寫寫食記介紹一下,還記得第一次來體驗就有點深深喜歡上這裡的紅茶了,因為令我訝異的地方有很多,而且此店竟然是貨真價實藥師開的紅茶店。透過藥師親自把關所有的原物料及製程,讓我們不用在去詢問產地來源產品製程,讓我可以更安心的品嚐。

📣此店有幾個特別之處

1.專業的藥師品質把關

2.煮的搞剛茶湯

3.買茶就像批價領藥

🍀若是白天或夜晚來看此店家,個覺得晚上比較容易發現!!🏙

 

🍀好特別的【掛號領茶櫃檯】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來喔! 要喝茶先來個掛號,看看今天需要什麼樣的茶品,才能治癒飢渴許久且乾枯的喉嚨。

 

🍀茶類主要分為兩種紅茶系列】【鮮奶茶系列

今天點了兩杯蜜香紅茶】【招牌奶茶

是店家推薦人氣商品,什麼都不懂得我發先問店家及常客發覺好像都是點這兩個居多,那我也跟著點看看了

🍀【陶鍋煮出的一手好茶】

一般用煮茶桶煮的茶可以好大一桶茶,但是一樣的茶葉在陶鍋煮只能煮出約3公升,所以真的有時候在買茶時,會遇到沒有茶的時候,因為正在用陶鍋煮出茶湯,真的非常的費時且限量。

 

🍀【領茶了】

杯子的外裝設計為,一面是店家招牌字樣,另一面是可愛的白袍裝。

🍀【左-招牌奶茶】🍀【右-蜜香紅茶

為了給大家看茶色,我打開封膜拍照給大家看看

🍀【招牌奶茶】105.9月

用陶鍋熬煮製作出紅茶加上鮮奶滋味真的啵棒!濃濃的奶香滋味,每一口能喝的到店家的用心。

 🍀【蜜香紅茶】 105.9月
第一次品嘗此茶,無加蜂蜜卻可感覺到淡淡蜜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喝著,讓我對紅茶有更深的一層體會,不錯喝。

🍀【超特別的領茶袋】(好像在領藥喔)

若領完後,可以自己打勾,選擇今天為何來買茶,回到家放在桌上別人可能真的認為你剛去完藥局喔。



 

藥師的私房紅茶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73

電話:06-2135250

營業:11:00~22:00

價位:25~70

書: https://www.facebook.com/pharmacists.tea.hou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IG 】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夜市街頭餐車美味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