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台南夜市美味【米OPPA!】韓式泡菜~烤肉卷/小北成功夜市/武聖夜市

🚩【米OPPA!】韓式烤肉卷
🍀店址:二 五 小北成功夜市 .  武聖夜市
🍀營業:夜市營業時間售完為止
🍀電話:請關注店家粉絲頁
👍主打:韓國烤肉捲 60元

歡迎 台南粉絲團 按個讚 

🍀來到了台南小北成功夜市,這一天整個夜市攤販並不多,下午下著毛毛雨,導致多間擺攤怕遇到下大雨所以沒來擺攤,但是還是有一些勇敢的店家來擺攤,絕大部分攤販都是飲食類。
 
🍀開車經過的棧長,原本以為要找停車位才可以進去逛逛,但今天真的很特別~我是開車進去逛夜市,因為攤販都沒來,所以可以開車晃夜市,開始慢慢的尋找今天晚餐的小確幸了。開著車逛了半圈的小北夜市發現一間黃色行動餐車,看著料理中熱炒蒸氣吸引我的注意,下車一看是賣著韓國烤肉捲,這時候想到近一個月吃了古巴三明治 又吃了土耳其捲餅 現在竟然又發現韓國烤肉捲,而且都是餐車美味,但這次比較不一樣,這次是夜市發現的,呵呵~好開心的我。
 
🍀就走進一看想要點餐,看著老闆手上翻炒著烤肉,一看到我想點餐,同時也發覺我是新客人,迅速的介紹:~我們是單賣一餐點 【韓國烤肉捲】,可擇辣味程度 (我心想還好只有一餐點,不然我要想很久)。棧長:老闆來一份,偶要小辣的
 
🍀點完餐跟老闆聊一下,哇~不簡單~有護理背景老闆娘,知道食材對健康的重要性,不管是肉類及蔬菜都給自己高標準,而且保證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添加物,讓每一位客人都能用心品嚐店家的用心,而且材料也講究到要韓國進口,棧長覺得老闆娘想要做一個健康又好吃的韓國烤肉捲。
【✔快樂的韓國烤肉捲短片】
 
 
🌞棧長是台南人,常逛夜市說真的我沒看過這一間,一發現有新的店家當然會引起我的注意。
✔目前只有賣 二五小北夜市,三武聖夜市 (想吃的要選對時間逛夜市喔)
 
🌞看著老闆熟練的翻炒烤肉~香氣直逼腦門,肥滋滋大魔王已經餓快受不了。😂😂😂
😃一邊看翻炒畫面仔細認真看!你會發現這烤盤好像真得不簡單,應該也是韓國的烤盤~超酷的。
 
😍肉肉熟了以後,將烤肉的好搭擋洋蔥,一大把的丟入烤盤熱炒一下,哇!~太羨煞旁觀者了
我最喜歡吃洋蔥了,不管是烤肉還是熱炒我都很喜歡,也是因為現炒現做才有這樣獨特的美味。
😃😃😃站在旁邊的冰友,聞到這樣熱炒香味一定會受不了。
 
熱熱炒~香氣逼人 (短片)

😍在旁邊等候多時的餅皮已經準備就緒了,就等著烤肉上門。
 

🌞包好的烤肉捲一手握著剛剛好,你可以感受到熱炒後的餘溫在溫暖著你手,已經迫不及待從老闆娘手上搶過來吃了。😆😆😆

😄老闆娘本身對食材有一定的龜毛程度,因個人體質問題所以對於吃的方面食材真的會很講究,就連調味料都要韓國的,可以想像吃起來應該不錯吃。

🍀哇! 這個拍起來好美~ (我真的是用手機拍的)
⚠在這裡先聲明一下,這個會滴湯汁,塑膠袋一定不能脫下,不然會跟我一樣發生滴到褲子慘劇(阿~~~~)
 
【✔品嚐心得】
由於現點現做,難免等候久一點,但是等待是值得,採用當季新鮮無毒的蔬菜,大把蔬菜+烤過餅皮透過老闆娘的巧手,一起綁架剛剛熱炒過洋蔥烤肉。😃
脆甜微酸的泡菜與洋蔥烤肉一同咬下,每一嘴裡卡嗞卡嗞~口感很讚,讓我的嘴角微微洋溢的小幸福,哈哈~辛苦等待是值得的(真的很好吃),下次還要再來吃。
(✒寫入美味筆記本📝)

 
🚩【米OPPPA!】韓式烤肉卷
🍀店址:二 五 小北成功夜市 .  武聖夜市
🍀營業:夜市營業時間售完為止
🍀電話:請關注店家粉絲頁
👍主打:韓國烤肉捲 60元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IG 】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夜市街頭餐車美味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