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台南市中西區 碳火食堂【夯本丸】手作串燒 /海苔照燒雞/五香肥豚/雙味拼腸/心串燒/照燒手羽先 
碳火食堂  夯本丸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55號
🍀電話:0929 959 918
🍀營業:週日~週四 19點~21點
          週五~週六 19點~24點
           (每週一公休)
😃棧長一個人漂泊在海安路上,尋了一晚也找不到今天要吃什麼,經過了滷味攤拉麵店都沒有我想吃的,開著車晃阿晃~晃到尊王路上,發現一間掛著布條,感覺像新開幕的店家,這一間店家雖然規模不大,卻有著吸引我的地方,,店門˙口掛著一本燒的燈籠,有點日本風格的感覺,讓我緩緩踩了煞車將車車開往了路邊,觀看了一下店家外觀,有著木造推車攤位,也有著特殊抽煙烤器,我決定了~今天就是這一間了。
😃至於怎麼點餐呢?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點,每個都點了一串,點了應該有7~8串左右,因為菜單上沒有我討厭的餐點,大概點了約200多元,今日晚餐終於有著落了
快樂的碳火食堂燒物
 
🍀想點什麼! 可以看看名片後面~
另我產生好奇的是 最頂端的 香鬆鮪魚 35元,太可惡了~只有星期六限定。
🍀沒辦法了~只好點點其他的串燒了~(含淚)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點,可以學我全交給老闆處理發揮,無菜單串燒料理)
🍀點完了餐點~你會發現!!
老闆也是海賊王迷~若消費滿千~不會送百。應該會送一隻公仔
(純想像別當真,當真你就輸了)
 
🍀看著串燒在烤架上,接受嚴厲的考驗,烤驗完了以後才能端上的餐桌! (嘿嘿)
 
 
🍀今日烤物全上桌了,先來個大團圓的照片,不然等等就要在別的地方團圓了。
 
 
🍀海苔照燒雞 35元
這應該是新鮮溫體非冷凍的, 嚐起來甜甜鹹鹹的還帶點淡淡海苔香,因為沾滿了醬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心串燒 35元
甜蜜蜜的烤雞心,有種蜜汁雞腿的感覺,若是單獨吃這個應該想要來碗白飯吧!!
上面灑上了些許的白芝麻,增添了雞心的口感及香氣~咩麥吃。
 
🍀蔥段培根燒 35元
培根+蔥,這一道是常常烤肉必出現的燒物,看起來不起眼的串燒,事前作業也要做好,不然烤好也散了。
店家這個部分也用的不錯,若你認真看會發現培根透過燒烤後逼出來的,已經跟醬汁和為一體。
整隻看來閃閃發亮~是想逼死誰阿!! 一口咬下~真的很好吃(烤得恰到好處)
 
🍀照燒手羽先 35元
這個雞翅膀有被劃了一刀,在從中間抹上了一層醬汁,透過木炭加持過,更能讓味道深入雞肉裡面。
我有吃辣~所以外層有一些胡椒顆粒,燒烤醬汁也是搭配得恰到好處。
 
 
 
🍀五香肥豚 35元
這一串看來非常的油,吃起來卻不會,味道很深層,應該是先滷後烤,來能有這樣的味道,一口咬下不甘不柴。
也有爆微的爆汁感覺得,也是不錯的串燒烤物
 
🍀椒鹽香菇 25元
灑上了微微的胡椒鹽及醬汁提味,整體上也不錯。
 
🍀雙味拼腸 35元
起初也是不懂這個名稱是什麼,烤完上桌詢問了店家才了解,店家特地準備了兩種特別的香腸串在一起烤,雙重口味一次滿足,蔥蒜及黑胡椒香腸,都是別具特色的風味,太好了可以一次品嘗兩種口味。
 
😄😄😄吃到一半當然也會口渴,可以來一瓶美粒果~清果汁
 
😃😃😃整理用餐感覺
價格平價食材用心
(下次經過還會再訪的一間店)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55號
🍀電話:0929 959 918
🍀營業:週日~週四 19點~21點
          週五~週六 19點~24點
           (每週一公休)

歡迎 台南粉絲團 按個讚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