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Monster怪獸古巴三明治台南快餐車/經典嫩豬/美式牛肩/洋芋烤雞/西班牙肉醬玉米片
🐾🐾台南的餐車非常的多,很多有名的小吃也是從餐車做起然後開了的專屬店面,這樣的奮鬥過程在故事在各地都有,雖然一開始居無定所的開著車車路邊擺攤賣餐飲,但是知名度也是相對拉高。
🐾🐾今天介紹的是近期常出沒在台南各角落の怪獸古巴三明治,為何每日行蹤飄忽不定,一方面要讓台南各地吃到這美味,二來也要躲著檢舉魔人舉發,真的很辛苦。
🐾🐾但是為了吃的台南人一定會想辦法去找出他的出沒地點,所以想吃到這份這古巴三明治也要有稍微的運氣,還好可以看粉絲頁注意店家動態。

🐕Monster怪獸古巴三明治

🍀店址:請關注粉絲頁 (有海安路.文化中心)
🍀電話:請關注粉絲頁
🍀營業:請關注粉絲頁
🍀價位:80~100元
😆快樂驚奇的古巴三明治
 
 
🐾🐾今日出沒在海安路及和平街口,看著滿滿的排隊人潮,說真的不產生好奇也有點難度~
🐾🐾怪獸店家有準備椅子,也可以坐著聊天等著美食佳餚,等待當下覺得這古巴口味很深受台南人喜愛,排隊的人越來越多,當然我也要來吃看看👀因為我已經餓一天了。
 
🐶旋風狗泰茲~來點餐
🐾🐾有號稱大胃王的旋風狗泰茲🐕,在迪士尼也是享譽有名的動畫角色,小時候也有玩過旋風狗的遊戲,只是忘記是哪一款,哈哈,透露出年紀了。
 
🐾🐾快點來點餐不然泰茲快餓死了(好像快生氣了)
真的很可愛的泰茲公仔
 
🐾🐾主要餐點有
經典嫩豬 🐖 89元
美式牛肩 🐮 99元
洋芋烤雞 🐔 89元
西班牙肉醬玉米片 49元
要點什麼呢?
🐾🐾餐車主廚推薦~若想吃道地古巴風味,可以嚐嚐經典嫩豬,竟然主廚都這麽說了,當然選道地古巴口味了。
🐾🐾蛋黃哥站長:來個經典嫩豬解解饞(這一次就沒點選飲料了,我有自備)
 
🐾🐾點完餐點以後
🐾🐾當然要來看看熱壓過程,蓬鬆的長條麵包在一壓一放當中,熱氣迎面而來,感覺好像不錯玩似的。熱壓過麵包即將呈現酥脆感覺,微微的波浪好似洋芋片~
🐾🐾我大腿也胖胖的,也想被壓一壓~哈哈
熱壓中的三明治(熱壓過程)
 
🐾🐾古巴🇨🇺 三明治入手~
🐾🐾熱熱の三明治緊握在手裡,感覺蠻硬的,吃起來感覺不知道如何?
😄😄準備開動餓了(泰茲癡癡望著) 
 
😍😍哇哇(吶喊)~
🐾🐾酥酥脆脆の麵包,緊緊的包覆著所有的內餡,大口咬下裡面的火腿+豬肉內餡明顯可見,裡面還有大量起司來增添美味。
一口咬下真的讓我想起"五星主廚快餐車"滿滿排隊人潮の電影情節。
🐾🐾真的很滿足~但是我的胃只能撐一個口味,下次吃看看雞肉或牛肉😄😄😄
 
🐾🐾來個近距離~拍攝👀👀👀
🐾🐾起司透過擠壓緩緩流出來,太誘人了。
壓過的麵包有著洋芋片波浪的外型,吃起來酥脆口感也很好吃。😃😃
 
🐾🐾起司真的加蠻多的,吃到一半了,常常會遇到與🧀️起司拔河的場景😂😂
🐾🐾我相信很多人遇到這樣の畫面多少口水都會吞了幾口
🐾🐾我挑戰過了,我可以拉到15公分左右,還沒有斷~哈哈
(說聲抱歉~純手機拍攝~有點模糊)
 

🐕Monster怪獸古巴三明治

🍀店址:請關注粉絲頁 (有海安路.文化中心)
🍀電話:請關注粉絲頁
🍀營業:請關注粉絲頁
🍀價位:80~100元
😆快樂驚奇的古巴三明治

歡迎 台南粉絲團 按個讚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