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台南市中西區 孔廟前【吉來小早餐】~柯基哩賀來推薦 / 泰醬雞吐司 / 花生醬雞吐司 / 板煎雞肉吐司 / 鮪魚沙拉吐司 / 泰醬雞吐司 / 仙女紅茶 / 仙女鮮奶茶
吉來小早餐 
🍀店址: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3號前
🍀電話: 0917 179 110
🍀營業: 06:00~11:00 (六日公休)
🍀產品: 手工雞漢堡肉,板煎雞肉吐司。鮪魚沙拉吐司。泰醬雞吐司。仙女紅茶。仙奶茶。
 
🍀來到書香氣息深遠的台南孔廟,你會發現一間小攤車,旁邊有著可愛的小柯基,這樣的引人注目攤車,賣的是什麼呢?👀👀👀
🍀這一間吉來。小早餐 賣的主打是吐司系列,今天蛋黃哥棧長近上午10:30時發現,就讓我早午餐一起享用吧
 

歡迎 台南粉絲團 按個讚 

 
🍀吐司有 煎雞肉 泰醬雞 花生醬雞 鮪魚 (素)蔬食
可以另行 加蛋 加起司 都是10元
🍀飲料有仙女紅茶 及 仙奶茶
我今天想吃的是這個 【期間限定
想要吃重口味的南洋風~ 哭哭了
老闆說沒了,所以改為 鮪魚吐司 ~ 難過了
 
改點了鮪魚吐司+起司+蛋
所以當然要來個 打個蛋花影片喔~(慢動作特效)
 
🍀終於入手了~我的早午餐有著落了!
生命的泉源~力量的來源~我要享用了
 
 
🍀額外場外插播介紹一下😃😃😃
本店的 扛壩子 柯基犬 哩賀🐕🐕🐕
完全不怕生,可以摸摸,還會握握手及坐下
果然有扛霸子的氣度,若有情況還會吠幾聲,讓人感覺到它的存在🐶🐶🐶
 
🍀當我拿到我的早餐的時候~
哩賀~一直看著我👀👀👀
那時候心想,他會吃嗎?😃😃😃
稍微誘惑一下測試😂😂😂
 
🍀哇哇哇~衝過來了🐾🐾🐾
用短腿跑百米的速度站在腳踏板,好似要啃了我🐾
😆好可怕喔~(其實我內心超興奮)
然後持續誘惑來回近3分鐘 (我超壞的)
 
【賞味心得】🍖🍖🍖
鮪魚起司+蛋+起司
香噴噴的鮪魚、營養滿分的蛋蛋加上濃郁起司,將以上美味鋪在烤至微焦的吐司上,
一口咬下,  鹹香的滋味溢出,內心小雀躍的喊著:咩麥吃內! 
 
【後續若有經過再補上其他口味】

吉來小早餐 

店址: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3號前
電話: 0917 179 110
營業: 06:00~11:00 (六日公休)
產品: 手工雞漢堡肉,板煎雞肉吐司。鮪魚沙拉吐司。泰醬雞吐司。仙女紅茶。仙女鮮奶茶。
 
 

歡迎 台南粉絲團 按個讚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