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台南市秘本舖販賣機/忍者販賣機/玉檸蜜/蔓玉檸蜜
秘本舖 販賣機 (粉絲頁點我)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59巷
種類:愛玉冰飲
價位:30元 50元 
臉書:https://m.facebook.com/secretshop0956975238/
 
販賣機種類這麼多,台南人真幸福😀,想喝什麼吃什麼未來可能出現在販賣機都,在這裡蛋黃哥棧長許下願望單,期許有~豆花販賣機~綠豆湯販賣機
這台販賣機在人行道上,所以業者還幫他搭上鮮黃色棚子,也擺上長型座椅,給路人休息用,還可以自拍喔(裡面躲著影忍者喔)。
 
這一位就是躲在裡面的忍者
上面打著の日語,真的不知道說什麽!!
應該說著有好喝的神秘冷飲🍹。
 
🍀販賣機大致分為三層
單純看👀名字真的看不出賣什麽🍵茶飲
一開始我以為是賣著氣泡類的。
 
🍀玉檸蜜 50元 🍀蔓玉檸蜜 50元 🍀巾價涼 30元
 
蛋黃哥發現~外表有著可愛忍者秘本舖販賣機,真的很神秘,賣什麼真的有點看不出不出來,
只好掏出我的神秘零錢盒,拿出兩個金黃色の50元,來給他尋寶一下。😂😂😂
買了兩瓶~玉檸蜜 蔓玉檸蜜 來喝看看
一拿到手上感覺,不太冰冷,可能是剛補貨吧。
只有微微涼涼的感覺🤔這個可能要加強一下。🤗🤗🤗
巾價涼 不知道是什麽,應該是玩具吧!因為不能食用。😀😀😀
 
🍀離開前再來合影一下!🐾🐾🐾
等等要換地方再來試飲,今天不醉不歸
 
 
🍀開喝了!🐾
🍥玉檸蜜 50元
酸酸甜甜不錯喝,內含愛玉凍,要大口吸就能把他吸出來,感覺像常喝的檸檬愛玉,但這個較偏酸,比一般更為偏甜
🍥蔓玉檸蜜 50元
一樣內含愛玉凍,蔓越莓菓粒明顯可見,飲用前強烈建議搖一搖,這樣內含的菓粒及成分才會散開,也能喝的出來蔓越莓檸檬的酸甜芬芳滋味,不錯喝。
 
🍀蛋黃哥棧長發現,瓶身有小禮物🤔🤔🤔
上網看了粉絲頁才發現原來我是前30位去消費的,哪有可能這麼好運,到底是什麼小禮物呢。🍥
 
🍀竟然是髮束😀
棧長是男的,拿了這個小禮物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如何使用情況下,竟然發揮我的創意的才能了。
 
🍀下意識不自覺的~把他套在瓶身
覺得~哇!好美喔!😍😍😍
若來頂假髮應該更像女生了吧
經過一些時間的加工😆😆😆
竟然靠我的巧奪天工的創意及手藝做成徐徐如生的美妙茶飲造型,讓我更加喜歡這兩瓶。
 
🍀哈哈哈哈哈(業者請冷靜)
就好像穿着蓬蓬裙的姐妹,好搭喔。
 
😍左邊的蔓玉姊 表情真的好欠打,想趕快喝一喝,然後送去資源回收🐾
😍右邊的玉檸妹 一看就像長期被姊姊75,悶不吭聲的發抖著,放心等等讓蛋黃哥我好好照顧你🐾
 
 


秘本舖 販賣機 (粉絲頁點我)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59巷
種類:愛玉冰飲
價位:30元 50元 
臉書:https://m.facebook.com/secretshop0956975238/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IG 】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夜市街頭餐車美味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