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台南玩樂棧 粉絲頁 按讚
 
  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東區光明街‬ ‪#‎一條柴‬ ‪#‎漢堡大叔‬ ‪#‎酥炸豬排堡‬ ‪#‎薯餅燒肉堡‬


🚩 #漢堡大叔 🖒 (粉絲頁)
店址:台南市東區光明街64之2號
電話:06-2352058
營業:06:00~13:00
( 店內附有 ‪#‎免費歪壞‬ 可以使用喔 )

 



🎠 蛋黃哥假日駕著黑馬 😃😃😃
🚩 2 度造訪光明街上的 #漢堡大叔
😍 難忘的漢堡滋味讓我有種思念的意境⋯⋯

🌟 今天早午餐一起吃!! 靠你了~大叔
🌟 吃著漢堡記得來聽首
🌟 ‪#‎MATZKA大叔雷鬼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AsGIj5ccY
( 黃長擺左邊 啤酒扛右肩 鬍子渣渣配上我的 .. )

大熱天中午 11 時,餓餓的客人一樣絡繹不絕
點餐餐點所剩不多,快點餐吧!不然餓慘了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大叔‬:要來點不一樣的嗎?( 輕聲溫柔 )
😀 ‪#‎蛋黃哥‬ :不一樣? ( 我從來沒認真看過菜單 )
😎 #大叔 :#一條柴 要不要吃看看
😀 #蛋黃哥 :那個不是男人在吃的嗎? 透中午吃這個??
😎 #大叔 :你吃看看就知道了!
😀 #蛋黃哥 :喔! 來看看吧 ( 我已經有點豬排堡了 )
😎 #大叔 :上柴了!! 噹噹噹
😀 #蛋黃哥 :。。。。。。( 哈哈哈 )
 


📣 ‪#‎神秘一條柴‬ 30元
神奇的長條型麵包,應該是切半。
切面裹著個人喜好的果醬,透過烤箱加熱提味
可能真的是我見識少!沒吃過這一道
口感上~烤的微微酥脆外皮加上花生醬
一隻手緊緊握著感受他散發出來的熱情
我相信!!今晚作夢都會偷笑!! 😂😂😂
💓 30元吃到這個視覺味覺觸覺都滿足到了


📣 #薯餅燒肉堡 + 蛋 53元
燒肉和薯餅的組合,看起來就覺得吃了會不搭嘎,
但這可是店家推薦吶!好吧!先吃一口再說,
沒想到一口咬下,越咀嚼越強烈的感受到那豐富的 mix 滋味!!
酥酥脆脆的薯餅,配上軟嫩的燒肉,
加上特調的美乃滋和新鮮生菜,每一口都讓人感到的驚艷,
順口之餘又兼顧美味與飽足感,實在是太棒了!!!

 


📣 #酥炸豬排堡 + 蛋 48元
金黃酥脆的酥炸豬排,口感紮實豐富
入口滿溢香氣是早餐絕妙味
令人驚豔的不錯吃的漢堡

有空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嚐
這獨特的手創漢堡~♡
 

店內菜單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 悠活大台南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加入 悠活大台南生活團 (臉書社團)  

arrow
arrow

    台南玩樂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